重庆澳维集团来区考察

编稿时间: 2020-09-30 10:47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29日,重庆澳维集团来区进行投资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与集团董事长魏基练就投资具体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副区长吴国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重庆澳维集团是一家涵盖酒店投资运营管理、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运营、旅游项目开发的集团公司,该集团在重庆、成都、三亚、宜宾、广汉等城市进行了大量房地产开发和五星级酒店的投资运营管理及旅游地产的开发。

李勇表示,近年来,君山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响应“一湖两岸”发展战略,重点推进生态、旅游、康养、研学及总部经济发展,着力建设好精致君山。希望澳维集团此次考察,能发现君山的价值和发展潜力,与君山区政府加强合作,君山将以优惠的政策、优越的营商环境为澳维集团提供优质服务,携手共进,为君山的城市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魏基练表示,君山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项目开发气氛浓厚,与澳维集团投资意向高度契合。下一步,澳维集团将加快推动布局在君山的相关项目进度,科学规划、高质量建设,助力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