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岳阳·君山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半程)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0-10-29 10:39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0月27日,2020岳阳·君山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半程)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领导彭红卫、庞域建、周志辉、吴国良,以及赛事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据悉,目前赛事的交通管制、车辆线路、赛事服务、赛事宣传等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2020岳阳·君山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半程)赛定于11月1日(星期日)上午8:30,在岳阳市君山区第十六中学鸣枪起跑,赛事分为 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环保公益跑两大组别,目前已有5000名跑者报名参赛。

调度会上,赛事执行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赛事筹备工作总体情况,赛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就各自准备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参会区领导就其分管筹备工作作了安排,并针对实施过程中存在问题提出相关建议和解决办法。

李勇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指出,举办好本次马拉松赛事是落实全市“一湖两岸”城市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能充分展示我区良好城市形象,对于提高君山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开放度,提升城市的文明程度和市民的文明素养都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李勇强调,要抓紧时间,精准精细做好筹备工作。目前赛事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要围绕各种细节下功夫,进一步做好赛道的建设和交通管制工作,做到精益求精;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细心考虑,有序组织好大赛各项仪式;要进一步把控好比赛全过程,确保各个环节万无一失。

要凝心聚力,用心用情当好东道主。要充分调动社会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形成人人争当主人翁、齐心协力办好盛会的良好局面,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一流的比赛场地、一流的服务保障、一流的环境氛围迎接比赛、办好比赛。要做好做细宣传工作,充分展示精致君山形象,做好招商引资的结合文章。同时要有始有终,做好赛前赛后各项工作。

要考虑周全,尽职尽责做好安保工作。赛事安全上不能出半点差错,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科学调度,做好维稳和安全工作,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和现场救护工作,要有序有节做好交通组织,各服务团队要提前进入待命状态,做到及时处置各类突发情况,确保整个赛事圆满完成。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瑶 闵皓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