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识别推进禁捕退捕工作

编稿时间: 2020-10-30 16:37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0月28日,区退捕渔民精准识别“回头看”暨养老保险补贴推进会召开,副区长庞域建,各镇办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渔民精准识别“回头看”、涉渔资金管理进行了部署安排,对渔民就业工作及退捕渔民养老保险补贴进行了业务培训。

庞域建指出,禁捕退捕工作意义重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做好禁捕退捕工作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全局计为子孙谋的重大民心工程和历史工程。

庞域建要求,要带着感情干、带着责任干、对照标准干、善始善终干,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再动员,既要扛起现实的责任,还要有历史的担当。针对当前仍存在的问题,要紧盯关键环节,按照时间节点,提升执法能力,坚持标本兼治、精准施策,确保打赢禁捕退捕攻坚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