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20-10-30 22:34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10月29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为,副主任张跃芝、陈可娟、何欣平、蔡国兴、朱旗参加,副区长丰为民、庞域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农村电网改造工作情况的汇报。

余为指出,对于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要创新服务保障方式,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同时结合抗美援朝系列纪念活动,营造氛围,多宣传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事例。对于扶贫工作,在打好贫攻坚战关键时刻,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建立长效机制,集中精力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收官战。对于农村电网改造工作,相关部门要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消化、及时整改。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瑶 编辑:闵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