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弗集团来我区考察文旅项目

编稿时间: 2020-11-04 08:33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3日,多弗集团考察组一行来我区考察文旅项目,考察期间,区委书记魏淑萍与多弗集团副总裁刘琼就我区文旅项目投资事宜进行座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副区长李卫兵参加。

多弗集团是中国民企500强,在北京和杭州设有总部,是一家集实业、地产、贸易、投资、文旅五大板块为一体的集团公司。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濠河湿地公园项目、马拉松赛道、华龙码头等地,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与我区相关负责人就如何依托现有资源优势发展文旅项目进行现场交流。

座谈中,魏淑萍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的资源优势、交通区位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她表示,君山区倚长江、濒洞庭,有着良好的生态环境及文旅资源。近年来,君山区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围绕省、市工作安排部署,明确生态、旅游、康养、研学等作为君山今后发展的主打方向。希望多弗集团能与君山多沟通,多协调,充分发掘君山区的旅游资源,君山区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结合相关政策,为多弗集团在君山的项目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刘琼表示,君山区人文底蕴深厚,自然风光优美,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文旅项目潜力巨大。下一步,多弗集团将积极与君山区委、区政府进行对接,深度挖掘文旅资源,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力争项目早日落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舒 姚卓 编辑:闵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