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忠诚来君山实地督导方台湖取土料场工程建设

编稿时间: 2020-11-11 08:40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10日,副省长隋忠诚来君山实地督导方台湖安全区工程建设。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副市长邱虹,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副区长庞域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隋忠诚一行实地查看了钱粮湖镇方台湖安全区取土料场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我区项目进度、存在问题等汇报。他指出,方台湖安全区建设是国务院部署的重点水利工程,也是省政府重点推进的民生实事,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向国务院交卷。他强调,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作为,克服困难,把方台湖安全区取土料场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要压实责任,协同合作,把工作做细做实;要倒排工期,严抓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确保方台湖安全区取土料场工程建设如期如质完成。

魏淑萍、李勇表示,君山区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齐心协力,高质量推进方台湖取土料场工程建设,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向国务院、省、市人民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方园 编辑:闵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