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来区视察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情况

编稿时间: 2020-11-18 09:00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来区进行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情况,全面了解我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向伟雄、彭先政、万岳斌、陈光荣、李永丰、赵岳平、骆岳梨,副市长陈阁辉,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为,副主任蔡国兴及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华龙码头和洞庭湖国际马拉松赛道,详细了解了洞庭湖湿地生态修复、保护工作及文化旅游发展规划,双方就区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近年来,我区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致力于打造“最美长江岸线”,建设中的君山区水利安保工程,融合了“防洪、交通、赛事、旅游、景观”五大功能,现在的华龙码头也已经成了江豚、珍稀鸟类的最佳观测点。

视察组对于我区的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进一步立足本地资源优势,突出重点项目建设,提升文化旅游品质;要继续坚持生态、绿色发展理念,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生态文化旅游等方面的探索实践,为广大游客打造君山特色文化+生态的旅游胜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闵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