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督战会

编稿时间: 2020-11-20 10:23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19日,区委副书记白再兴主持召开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督战会,区扶贫办、区驻村办及各结对帮扶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分析了当前我区各结对帮扶单位在开展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迎省检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如何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白再兴要求,要层层夯实责任、传导压力,把结对帮扶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各相关单位要对帮扶对象的脱贫情况做到了如指掌,烂熟于心;要继续做好深度走访工作,用心“走”进群众家中,用情“访”出民心所向,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做出实效;要对标对表、拾遗补缺,有的放矢地解决当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守底线、压实责任,不折不扣抓好“两不愁三保障”补短板工作,不断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成色;要真抓实干、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彤 编辑:闵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