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推进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0-11-20 10:24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20日,全区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推进会召开,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区政府副处级干部王大兴,区城管局、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要及分管负责人,各镇(街道)、场分管负责人、环卫中心主任,区直公共机构、市直属分局及驻区单位(企业)分管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岳阳市君山区2020年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君政办函〔2020〕34号),并就下一步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了部署安排,明确了目标任务、责任分工和推进时间节点。王大兴要求,推行垃圾分类制度,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民生“关键小事”,也是经济社会发展大事,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把抓好垃圾分类这项民生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升垃圾分类行动自觉;要紧扣重点环节,牢牢抓住全程分类关键点;要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以更严实的作风、更务实的举措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江平 编辑:闵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