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丰调研我区现代物流产业建设情况

编稿时间: 2020-11-24 08:39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现代物流产业链链长李永丰到我区调研现代物流产业建设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永丰先后来到众诚冷链、电商物流园、正源食品等现代物流产业,实地查看产业运转情况,并督促相关负责人要加快完善项目、推动产业发展壮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永丰听取了现代物流产业链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现代物流是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力争打造千亿产值,做强做大现代物流产业链意义重大。区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清醒地认识到发展现代物流产业对助推经济发展和服务民生的重要作用,增强责任意识,全力支持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进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实际,重点做好规划和补短板等工作,确保现代物流产业链建设工作全面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闵皓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