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剑波来我区调研长江岸线复绿工作

编稿时间: 2020-11-25 16:01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24日,省林业局副局长吴剑波一行来我区调研长江岸线复绿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吴剑波一行来到长江岸线君山段新东闸,实地查看了我区长江岸线生态复绿工作情况,并对我区复绿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做好长江岸线生态修复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各级各部门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不折不扣把“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落实到位,切实保护和修复好长江君山段生态环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念,坚定不移走出一条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依岸就势,采取自然修复为主,全力推进全域生态复绿,修复自然生态。

李勇表示,君山区将在加快完成复绿扫尾工作,同时进一步做好长江岸线的美化工作,提升生态环境,巩固提升复绿成果,走好环保与经济融合发展之路,着力构建生态发展新格局,凝聚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的强大合力。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方园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