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全面小康、迎市综合绩效考评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20-11-25 16:03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24日,我区召开全面小康、迎市综合绩效考评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面小康和迎市综合考评工作情况,目前,我区十月份小康实现程度达93.8%,在全部36项指标中,29项指标实现程度达到100%,剩余7项难点指标正在按相关要求有序推进;综合考评中有46项指标完成较好,其中发明专利、工业投资增长率、财政科技支出等在全市7区排名第一。

魏淑萍要求,全面小康和市综合绩效这两项考评工作是对君山今年工作的一个全面展示和总结。要明确工作目标,创先争优,咬定“保二争一”的考核成绩目标不动摇,紧紧抓牢32项省绩效考核任务和市绩效考核短板任务,找准自身问题,苦干加巧干,积极主动解决问题;要加强与上级单位的衔接工作,及时掌握最新考核任务,积极调整工作策略,采取更有力的措施,抢抓最后一个月的时间,全力攻坚克难,交出满意答卷。

魏淑萍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工作,认清当前形势,加快短板工作、难点工作、重点工作的攻坚,对标对表,倒逼工作进度;要整合归纳找亮点,对于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城镇化率等重点工作任务,要克服疲惫情绪,发挥主观能动性,查漏补缺,发现工作中的亮点;要吃透相关政策,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审查自身,总结归纳问现存问题,科学研判,找到最优解决办法;要压实责任,通力合作,对于产业链建设、产业升级、老旧小区改造等多部门共同负责任务,各责任单位要强化主人翁意识,牵头单位牵头负责,相关责任单位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完成创先争优目标任务。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闵皓,何瑶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