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淑萍调研吉兴通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编稿时间: 2020-11-26 09:54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25日,区委书记魏淑萍来到区工业园,走访调研湖南吉兴通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生产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区领导潘典宏、吴国良参加。

走进该企业生产线,魏淑萍仔细查看了该企业生产流程,听取了该企业生产、运营、销售等情况汇报。受国家政策影响,5G工程建设已由室外宏站转为室内分布系统建设,5G通讯行业发展前景良好,势头强劲。湖南吉兴通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区第一家生产5G室内信号分布天线的企业,以中国移动等三家运营商为主要客户,目前已完成前期设备、模具的预定、试产工作,并不断加快产品本地化采购、拓展产品类别及销售,力争将5G室内分布天线打造成君山新名片。

当了解到该企业目前存在配套设施无法完善、融资困难等问题,魏淑萍逐一对每一项问题支招,现场办公,帮助该企业解决问题。魏淑萍要求,吉兴通要继续深耕主业,加大创新发展力度,积极推进车间智能化改造,不断完善企业厂房配套设施,持续提升运行效率和经营效益;区委区政府将大力支持吉兴通的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