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淑萍实地调研新国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编稿时间: 2020-12-07 09:03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2月4日,区委书记魏淑萍实地调研新国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区领导余为、马志光、潘典宏、吴国良参加。

在新国泰项目建设工地上,魏淑萍与该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了该企业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支招于企,实地解决企业进水电、燃气、蒸汽等问题,确保新国泰项目年底前达到投产标准。

魏淑萍指出,今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的一年,大家要把奋斗和拼搏的精神延续到“十四五”开篇当中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确保项目早日投产。

魏淑萍强调,要紧盯目标,抢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不断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各相关部门要加大配合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进展顺利;要加强配套设施建设,确保项目用水、用电等保障,为项目投产打下坚实基础,以产业项目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舒 姚卓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