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与重庆澳维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协议

编稿时间: 2020-12-23 08:45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2月22日,区人民政府与重庆澳维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澳维集团)正式签订框架协议。区委书记魏淑萍出席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与澳维集团董事长魏基练签订框架协议,区领导罗遥、马志光、吴国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澳维·君临新城项目建设是为贯彻落实国家生态发展理念,积极落实岳阳市“大城市”和“一湖两岸”发展战略,实现我区与岳阳市主城区的错位发展,利用自身独特区位和生态优势计划将我区打造成岳阳市发展的新增长极。项目将分三期建设,建设内容包括五星级酒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暨主题婚庆中心、体育购物公园、体育孵化中心(写字楼)、绿色康养住宅等。

魏淑萍对澳维集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对项目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双方协议的签订,既是双方真诚合作、携手发展的一件喜事,又是标志我区城市开发建设迎来良好发展的好事。君山区自然条件优越、区位优势显著、交通便利、物产丰富,澳维集团能够看好君山、投资君山,充分说明澳维集团决策者们具有远大的战略眼观和宏大的气魄。澳维集团此次投资君山,将为君山带来新的面貌,项目的落成也将积极推进生态君山、绿色君山、精致君山的建设,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魏淑萍表示,协议签订后,我区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越的条件、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同时希望双方积极沟通对接,投资方履行好协议规定的责任和义务,齐心协力为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魏基练对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君临新城的建设,必将提升君山区城市配套和功能,提升君山城市魅力、城区功能与凝聚力;多元化的产业引入,必将增加当地就业机会,提升区域税收,提高居民收入;高水准的建筑设计,必将提升区域吸附力和招商环境。此次签约将让澳维集团更加激情满满,更加信心百倍地扎根君山,建设君山。

来源:君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方园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