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来区调度钱粮湖垸蓄洪工程建设

编稿时间: 2021-01-11 09:06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8日下午,副市长邱虹来区实地调度钱粮湖垸蓄洪工程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副区长庞域建、区二级调研员张跃芝及市、区水利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钱粮湖垸蓄洪工程君山部分有良心堡、方台湖两个安全区建设任务,建设规划安置面积4.9平方公里,总投资5.03亿元,项目分围堤工程和移民迁建,围堤总长12.44千米,堤防设计高程35.06米,面宽6米,新建泵站3座、涵闸5座。

每到一处,邱虹都详细了解当前项目进展情况。邱虹表示,蓄洪安全区建设是国务院部署的重点水利工程,也是省政府重点推进的民生实事。她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齐心协力,强化责任担当,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施工组织,优化施工环境,及时解决影响工程建设的各类困难和问题,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安全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把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高质量推进蓄洪工程建设,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来源:君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姚卓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