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中来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编稿时间: 2021-02-07 09:28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来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省防汛救灾先进个人,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新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华生参加。

在岳阳市儿童福利院,王小中详细了解了福利院疫情防控措施和孩子们日常生活情况,叮嘱相关人员严守防疫安全底线,当好健康守护人,同时继续奉献爱心、耐心和责任心,为孩子们营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在朱思洪、陈嘉怡等困难户家中,王小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早日渡过难关,过上幸福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同时,王小中还叮嘱相关部门单位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冷暖疾苦,切实为他们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王小中一行前往君山区柳林洲街道瓦湾村慰问省防汛救灾先进个人刘君凡。慰问中,王小中表示,刘君凡是防汛救灾的勇士,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君山人民保卫家园的热血激情,感谢他为党和人民群众作出的贡献。

来源:君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方园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