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 魏淑萍、李勇看望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编稿时间: 2021-02-10 16:31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1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劳动者,通过他们向春节期间仍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全区各条战线广大劳动者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区领导余为、陈忠炎、马志光、彭术光、吕金阶等参加。

“快过年了,你们仍坚守在岗位上,保障着全区人民过年期间的消防安全,向你们致敬。”来到区消防大队,魏淑萍、李勇与指战员们一一亲切握手,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她说,长期以来,君山消防指战员们始终牢记宗旨使命,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在火灾防控、抗洪抢险和应急救援工作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保护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消防大队能继续保持作风,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保工作,全力维护君山消防安全形势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来到区人武部,魏淑萍、李勇与人武部驻地部队亲切交谈,向官兵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魏淑萍代表区四大家班子充分肯定了区人武部在支援地方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等方面所作的贡献。她表示,君山区安全稳定,群众安居乐业,是驻区部队官兵的付出增强了君山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好队伍。

随后,魏淑萍、李勇一行还来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美好祝愿,并通过他们向全区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慰问中,魏淑萍、李勇反复叮嘱,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全区人民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当天,魏淑萍、李勇还前往区汽运公司、家宁超市、挂口菜市场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强调要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舒 姚卓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