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节、保平安 李勇带队开展安全检查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2-10 16:15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春节临近,2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吴国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来到广兴洲镇江南渡口,李勇仔细检查进出站安全管理、路段安全情况及渡口人车分流等安全生产情况,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后,李勇感谢大家为水上交通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提前致以春节问候。李勇要求,春节期间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切不可麻痹大意,交通、海事等部门与乡镇要切实做好渡口的安全管理;要强化值班值守,严禁人员超载、非法搭载等现象发生,同时加强船检、船员等行业源头管理,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要注重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扫码等有效措施,确保全区水上交通安全稳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长燃燃气公司,李勇详细询问、仔细检查,当了解到当前燃气储备量充足,燃气价格稳定,不存在断货风险时,李勇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压实责任,确保安全,狠抓安全不放松,安全标准不能降,投入力度不能减;要加强对设备设施的日常检查,加大安全生产巡查力度,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特别是春节特护期的安全管控,确保安全稳定;要持续做好应急气源稳供应工作,持续加强资源统筹调度,掌握和确保重点领域、区域、单位的用气需求,重点保障民生基本需求,确保安全有序供应,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方园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