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举行2021年春节升旗仪式

编稿时间: 2021-02-19 15:56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18日,牛年新春上班第一天,我区在区政府前坪举行庄严的春节升国旗仪式。区委书记魏淑萍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为,区政协主席陈忠炎等区“四大家”领导、各部、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由7人组成的升旗手和护旗手警容严整、精神抖擞,迈着整齐、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来到旗杆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庄严肃穆地行注目礼。

2020年,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扣产业链建设,深入实施“五大工程”,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良好成效。

魏淑萍在致辞中说,昨天的奋斗写就了今天的辉煌,今天的奋斗必将成就明天的荣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更是我们在迎接挑战中抢抓机遇、赶超发展的希望之年。她要求,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区人民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持续推进“五大工程”,加快建设“一城四区”,不断谱写“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李勇要求,全区上下要树牢创先争优的意识,坚持高水平谋事,高标准干事,高质量成事,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增强舍我其谁的担当,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攻坚克难,乐于迎接挑战,以不负时代的自觉,展现党员干部的风采;要凝聚跨越赶超的力量,勠力同心,持续奋进,全面推进“生态新城”和美丽乡村建设,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