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湖欢乐世界春节假期喜迎5万游客

编稿时间: 2021-02-22 09:12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洞庭湖欢乐世界在这个春节假期迎来了牛年首个游园高峰:从除夕到牛年初六,接待游客数达5万人次,门票收入达400万元。

大年初七,在洞庭湖欢乐世界门口记者看到,游客们纷至沓来,售票口排起了长龙;各个游乐项目不断有人游玩。“客流量最大的是初五和初六,全部都超过6000人次。尤其是初六接近8000人次,达到了最高峰。当天因为游客实在太多了,所以下午闭园时间被迫推迟了半个多小时。”洞庭湖欢乐世界总经理罗六根介绍,该园最受欢迎的项目非过山车莫属,7天时间里总游玩人次约为9000次,另外,与过山车旗鼓相当的是摩天轮,日均参与人次在700以上。

记者发现,洞庭湖欢乐世界不仅吸引了大批本地游客,停车场里也出现了武汉、监利、长沙、山东等外地私家车的身影。

春节期间,为了让游客安全出行,我区组织交警在全区各个旅游景点实行24小时轮班,在各个交通路口和人流高峰进行疏导,并设置游客志愿者服务中心。据悉,春节期间全区景区运行良好,未接到旅游投诉,未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无一起游客投诉事件。

来源:君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瑶 夏凌阁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