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来我区督查水利工程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2-25 10:55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24日,副市长邱虹率队来我区督查水利工程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市水利局局长陈正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大斌,副区长庞域建,区二级调研员张跃芝参加。

万里长江,险在荆江,位于长江荆江门河段的铁铺码头崩岸应急处理工程,概算投资1717万元,该工程护岸长度620米,水下加固工程长度620米,水上护坡工程重建长度260米。邱虹要求,要高度重视水利工程险工险段处险工作,全力加快进度、倒排工期,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早日发挥工程效益。

君山区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总投资3386万元,主要实施在钱南垸、君山垸、华洪运河三大灌区。邱虹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推动水利工程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协调配合,细化工作措施,着力破解建设难题,把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放在首位,严格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当天,邱虹还实地查看了钱粮湖垸方台湖、良心堡安全区建设,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在扎实推进安全区建设的同时,做好调查摸底、民意调查、政策宣传和优化设计等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利益。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舒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