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21-02-26 10:01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25日,我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调度会,旨在调度全区考核评价指标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确保我区营商环境实现跨越发展。区委书记魏淑萍出席并讲话,区领导马志光、李力之、廖立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区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汇报,区委巡察办、区市场监管分局、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四家单位分别就各自工作进行表态发言。魏淑萍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服务市场主体与人民群众,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树立大局意识、树立君山良好对外形象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增强紧迫感与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确保我区在营商环境评价考核中打个“漂亮仗”。

就如何抓紧抓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魏淑萍强调,要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坚持“应放尽放、能放则放”原则,全力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对此项工作要进行明确分工、细化职责,做好人才保障,同时要加强部门联动,全力打造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

魏淑萍要求,要做好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巡察工作,聚焦此项工作的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做到真巡实查,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