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学习班开班

编稿时间: 2021-03-26 17:27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4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学习班在区文体活动中心正式开班。区委书记魏淑萍以《激浊扬清筑忠魂 着力打造新时代君山政法铁军》为题,为学习班讲专题党课,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力之为学习班作廉政报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华生,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彭红卫,区法院院长柳春龙,区检察院检察长闵孚君参加。

魏淑萍在授课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详细阐明中央关于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全面介绍我区政法队伍建设情况,分析当前政法工作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进一步明确使命担当,更好地推进教育整顿,锻造过硬政法队伍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她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切实将教育整顿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进“五大工程”和建设“一城四区”的强大动力,准确把握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突出抓好“四大任务”,稳步推进“三个环节”,精准把握政策策略,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明纪律抓作风,提升素质强能力,秉公执法促正义,努力打造全面过硬的君山政法铁军,不断开创“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的新境界,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李力之为全体学员做廉政报告,陈华生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教授刘建新为学习班作党史教育暨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湖南理工学院法学院教授谭正航为学习班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报告,柳春龙、王大林为学习班作先进典型事迹报告。

来源:君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舒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