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吴秋菊带队来我区开展立法调研

编稿时间: 2021-04-02 16:26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1日,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吴秋菊带队来岳阳开展《湖南省洞庭湖保护条例》立法调研,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李金参加,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陈光荣参加座谈会,区领导朱旗、廖立红、庞域建,省、市、区人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钱粮湖垸层山安全区,调研组通过看展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君山区水利分布,蓄洪垸建设情况。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蓄洪垸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湖南省洞庭湖保护立法中蓄洪垸保护和发展方面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吴秋菊表示,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为立法工作提供了较好参考。调研组会把提出的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研究,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实际需求,让《湖南省洞庭湖保护条例》更具实用性和操作性。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卓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