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第五届纪律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21-04-07 09:05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6日,中共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纪律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魏淑萍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全会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审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力之代表区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为加快建设“一城四区”保驾护航》工作报告。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参加。

魏淑萍指出, 今年是“十四五”时期开局之年,也是“一城四区”建设起步之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魏淑萍强调,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切实增强管党治党责任感和紧迫感。从我区实际来看,信访举报、监督检查、审查调查、集中巡察、巡视反馈等发现和暴露的问题都表明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高度警觉和重视,切实增强管党治党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努力实现党风政风和政治生态持续好转。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加快推进“一城四区”建设,推动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关键在落实责任。全区各级党委(党组)和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李勇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取得新成绩。要推动“两个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以实际行动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围绕全会部署的工作任务,结合实际,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落实举措,为加快建设“一城四区”,圆满完成“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李力之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初心20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舒 陈彤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