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启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

编稿时间: 2021-04-08 09:09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7日,五届区委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力之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傅大斌出席。

会议组织学习解读了《专项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傅大斌宣读了巡察组分组安排和授权书;专项巡察组组长和被巡察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李力之在讲话中强调,开展专项巡察是强化政治监督的内在要求、是服务中心大局的重要内容、是解决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专项巡察要求,要站在政治的高度查找问题,善于把握政治与业务的关系,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突出巡察实效,扎实完成巡察工作任务,以营商环境建设为突破口,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敢于担当,突出巡察震慑威力,全心全意解决人民群众生活和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巡察工作组要严守巡察纪律,发挥临时党支部作用,加强对巡察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同时,被巡察单位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借助巡察之力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彤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