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何报翔来我区调研

编稿时间: 2021-04-14 09:52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13日下午,副省长何报翔来我区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市政府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文华,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副区长庞域建,区政府办主任杨曙东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何报翔一行先后来到华龙码头、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跑道,详细了解我区洞庭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长江岸线专项整治工作,并对我区近年来长江湿地生态修复工作给予肯定。

近年来,为更全面“守护好一江碧水”,我区坚持“生态立区”原则,大力推进“党建提效、生态提升、产业提速、城乡提质、民生提优”5大工程,加快君山生态新城,建设岳阳宜居宜业宜游精致区、全省乡村振兴样板区、沿江环湖绿色发展先行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等“一城四区”建设,推动君山可持续性高质量发展。

何报翔强调,君山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指示精神,全力构建生态发展新格局,书写“守护好一江碧水”的精彩答卷。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瑶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