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淑萍走访调研区工业园部分企业

编稿时间: 2021-04-16 09:41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15日,区委书记魏淑萍走访调研工业园部分企业,副区长吴国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在正源食品,魏淑萍通过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并就有关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她要求,要多关心支持企业,让企业通过加工效益引来更多的投资,拉长龙虾产业链条,带动全区龙虾产业的发展,实现龙虾产业品牌效益的当地化。

来到国泰公司,魏淑萍一行查看了新国泰厂房内部建设和新型生产线建设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了解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魏淑萍要求,企业要紧盯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当好“店小二”,确保项目早日投产。

魏淑萍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保障机制,强化要素支撑,及时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用高效的优质服务,真心实意为企业家排忧解难,合力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卓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