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标识系统方案征求意见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21-04-29 09:22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28日,我区召开全域旅游标识系统方案征求意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出席并讲话,副区长周志辉、区政府办主任杨曙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设计单位对全域旅游标识系统方案和城区街道、路、巷等地的标识牌新增、维修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进一步细化内容、完善设计方案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李勇边听边记,不时插话,问详情、提对策。他指出,全域旅游标识系统的应用是展示我区文化底蕴的形象工程,他要求,设计单位和相关部门要精细化设计,仔细研究梳理和吸纳此次会议的意见和建议,紧紧围绕规范、精准、特色、美观等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方案,确保规划符合我区实际;要实行归口管理,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认真做好旅游标识标牌的内容、选址、式样和道路标牌的名称、更新工作,要充分利用日常路政巡查,加强对标识标牌管护,通过翻新、新增等措施,对景区旅游和道路交通的标识标牌进行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要统一实施,不断优化旅游环境,相关职能部要对辖区内道路标识标牌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对废弃、违规等标牌进行全面拆除清理,并建立和完善登记台账,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相互配合,统筹考虑好后续工作,推动我区全域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彤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