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全新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李勇现场调研

编稿时间: 2021-05-07 08:33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时尚大气的指示牌、宽敞明亮的休息区、整齐排列的24小时自助办理区、温馨的母婴室……5月6日,全新的君山区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彭红卫现场调研。

在实地查看了新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启用运行情况,并在现场体验了相关服务设施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后,李勇强调,新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的投入使用,是我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要着力抓好环境质量和服务质量,按照应进必进原则,积极承接划转事项,确保有序交接、规范运行;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推行政务服务网上办、智能办,提高网办率,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要不断提高政务服务大厅业务覆盖范围,为群众提供最优质的办事环境,让群众享受到最便利的服务。

新政务服务中心共有四层,集政务服务、政务公开、项目招商、城市展示、智慧管理于一体,总建筑面积6400平方米,进驻窗口单位35家,设置窗口90个,进驻服务事项1023项,进驻工作人员109人。根据部门职能和公共服务需求,划分为:一个“无差别”一窗受理综合服务区和八个专业服务区。同时,配备有24小时自助服务区、网上办事区、后台办公区、便民服务区等功能区域。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瑶 闵皓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