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维·君临新城项目推进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1-05-10 08:25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7日,我区召开澳维·君临新城项目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副区长吴国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澳维·君临新城项目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对君临新城项目的进展情况和施工规划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各自职能方面对该项目分别提出建议。

在听取各方意见后,李勇要求,要全力推进建设,项目方要按照产业优先,配套同步的原则,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各级各部门要集中精力,履职尽责,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要全力保障供地,进一步优化审批环节,加快土地征拆等工作,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精准施策,为项目早投产、早建成创造优良环境;要全力高效服务,在坚守红线底线的同时,要为项目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项目引得来、落得下、建得快;要勇于担当,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确定的指标任务,各司其责,层层担责,互相负责,确保项目无缝衔接,加快推进。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园 冯铁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