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启动

编稿时间: 2021-05-10 08:39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8日,我区全国第六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君山赛区正式启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傅大斌宣布活动启动,副区长周志辉致辞。

据了解,此次大赛的主题是“学百年党史 行万步健康”,大赛旨在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健康意识,以强健的体魄、振奋的精神、饱满的激情,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为实现君山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两名专业教练还为选手们详细介绍了如何采用科学的姿势进行健走。启动仪式后,选手们以健走5公里的方式沿岳马跑道赏景拍照,拥抱自然、放松心情。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把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为重要工作任务,不断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推广健康生活方式,成功举办了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赛、“最美长江岸线”半程马拉松赛等一系列全民健身赛事。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园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