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洗涤用品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在我区召开

编稿时间: 2021-05-12 11:45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12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洗涤用品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我区召开,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平亚,县市区市场监管系统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君山区市场监管局、岳阳楼区市场监管局、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平江县市场监管局做代表发言。

会议要求,要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主体责任,盯牢洗涤用品生产、流通、消费、使用各个环节监管,加大三无洗涤市场监管执法打击力度,注重与相关部门协同合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新媒体矩阵的引领助推作用,为洗涤用品市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级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整体联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加快形成常态协作、资源共享的分工合作体系,加强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的有效衔接,推动全市洗涤用品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还参观了 “江豚湾”、洞庭湖博物馆。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卓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