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民生工程建设为群众办好实事

编稿时间: 2021-06-09 16:04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8日,区委书记魏淑萍调研全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和水利安保工程建设。她强调,各部门要加强配合、通力协作,发扬“钉子精神”,坚持务实为民,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好我区民生工程建设。区领导马志光、李卫兵、庞域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魏淑萍一行先后来到世纪园小区、机关小区和建委小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提升改造小区的道路、管道、绿化等情况。魏淑萍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涉及职能部门多,需要各部门加强联动,形成合力,才能有效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同时在改造过程中一定要充分听取群众意见,争取群众支持,要做深做实前期工作,才能确保好事做好和实事做实。魏淑萍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重大惠民政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各街道各部门要紧密配合,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好“十四五”期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随后,魏淑萍来到洞庭湖干堤水利安保工程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并了解了该工程目前施工进度、规划设计等方面情况。她要求,要结合实际进一步科学规划施工方案, 进一步细化工程、量化工程,挂图作战,同时要加强监督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该工程落地见效。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舒 姚卓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