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

编稿时间: 2021-06-10 17:53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9日,我区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华生,副区长李卫兵,区人民法院院长柳春龙,副处级干部王大兴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勇指出,相关单位要依法依规化解矛盾,及时倾听百姓诉求,梳理问题,依照相关文件和法律法规,合理合法处理问题;要严格程序分析问题,广泛吸纳建议,确保解决方案科学合理。李勇强调,要端正态度,在积极完成上级交办任务的同时,妥善解决其他遗留问题,真正做到为民分忧;要稳步推进,详细了解问题和矛盾本身,尽可能避免化解矛盾的同时衍生出新的问题;要快速反应,高效处理,及时反馈;要精准施策,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搞“一刀切”“和稀泥”;要干净担当,严肃纪律,有民本情怀,坚决杜绝为个体谋私利的行为。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闵皓 孙舒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