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视察全域旅游及特色农业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6-18 17:41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集中视察我区全域旅游及特色农业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为,副主任朱旗、陈可娟、周铁光、廖立红、蔡君平,副区长庞域建、周志辉及区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部分省、市、区人大代表,各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区人大委室负责人及委室负责人提名人选参加。

在广兴洲镇和兴村蔬菜基地,看到满地的翠绿蔬菜被送到冷链流水线进行集中打包发送,余为连连点头,他要求,要牢固树立自主品牌意识,完善种植、采摘、运输流水线,积极动员群众,群策群力,将广兴洲优质蔬菜的名片打造好。

行走在许市镇金盆村十里荷香走廊,代表们纷纷拿出手机与满池的荷花合照,对该村乡村旅游工作频频点赞。走进钱粮湖镇汀兰别院民宿,代表们惊叹于院内别致的景观和窗外开阔的风光,纷纷表示在完善周边配套设施的基础上,要继续新增、扩建这样的精品民宿。区人大常委会还视察了良心堡镇龙虾养殖区和柳林洲黄茶特色产业集聚区,并召开评议会。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闵皓 夏凌阁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