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记食品转型升级项目成功签约

编稿时间: 2021-06-18 17:42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17日,区政府与湖南李记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湖南李记集团洞庭天下水项目签约仪式。副区长吴国良,湖南李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斌、区工业园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吴国良表示,洞庭天下水项目是我区第一个规模化的纯净水产业项目,我区将竭尽全力为项目落地提供帮助和支持,加强项目签约后的后续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投产。

据悉,湖南李记食品有限公司转型升级洞庭天下水项目主要从事瓶(罐)装饮用水制造,碳酸饮料、果菜汁等饮料的制造,项目选址在湖南李记荆江门新建厂区(87.15亩),土地面积的一半用于洞庭天下水项目的生产使用,项目计划建设两条纯净水生产线,分别为一条 36000 瓶/小时 550ml 瓶装水线和一条 4000 瓶/小时 5L桶装水线。

来源:区工业园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