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来区考察

编稿时间: 2021-06-18 18:52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17日,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张瑞伦来区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出席,副区长吴国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上,李勇介绍了我区基本情况。他说,君山区位优势独特,北靠长江,南倚洞庭,有着良好的生态环境及文旅资源。近年来,君山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围绕省、市工作安排部署,明确生态、旅游、康养、研学等为君山今后发展主打方向。希望奥特莱斯能与君山多沟通,多协调,充分发掘君山资源,君山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结合相关政策,为奥特莱斯在君山投资兴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张瑞伦表示,君山区位优势独特,人文底蕴深厚,自然风光优美,旅游资源丰富,君山区委区政府对优化营商环境高度重视,对康养、文旅等方面不断加大投入,这与奥特莱斯来此投资兴业的愿景相契合。下一步,奥特莱斯将积极与君山区委区政府加强沟通,深度对接,为促进双方进一步合作而努力。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舒 姚卓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