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与丽芮五星级酒店项目签订框架协议

编稿时间: 2021-07-07 17:43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6日,君山区与上海锦江酒店集团丽芮五星级酒店项目签订框架协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副区长周志辉、吴国良出席,丽芮酒店品牌运营总监王增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签约仪式上,罗遥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项目框架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发展过程中,君山区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主要抓手,以项目集聚产业、以产业支撑发展,形成了招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丽芮五星级酒店项目的引进落地,对加快提升我区城市品质、集聚城市人气、提质产业发展,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项目开工建设后,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单位将切实优化服务管理,为项目建设创造优良环境。

据了解,丽芮酒店项目总投资额约1.64亿元,占地总面积约35000㎡,项目建成运营后,将为提升君山区旅游、政务和商务接待水平,改善服务环境,提升君山形象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瑶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