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为到许市镇调研全域旅游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7-09 16:35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为到许市镇调研全域旅游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可娟、廖立红,副区长吴国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许市镇横山岭村,余为详细了解了“一村一园”、君山青砖窑等情况,各相关单位就横山岭村目前的优势和困难做了汇报。余为指出,创建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是全区一项重点工作,区委经济工作会明确了要求和任务,区人大把“打造国家级旅游示范区”作为今年的一号议案,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各项指标任务落实落细。

余为要求,要做好规划,依托生态优势,稳步推进文旅项目,以乡村休闲旅游、特色种植为龙头,带动村集体经济,增加村民收入,努力打造生态宜居宜业新农村;要明确工作目标,抓好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优化管理模式,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全区全域旅游工作取得新局面。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卓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