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到君山区考察

编稿时间: 2021-08-24 17:30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8月23日,君山区委书记雷欣就文旅农产业融合发展与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展开座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国良,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易俊良,副区长提名候选人张洁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八戒文旅是“互联网+”文化和旅游产业孵化平台,聚集了全国策划规划、专项设计、品牌IP研发设计制作、智慧旅游、营销运营等800多个行业的专家和供应商资源,提供文旅全产业链一站式解决方案。

会上,猪八戒产业服务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郑立国简单介绍了公司背景,随即对君山文旅项目规划进行详细的讲解,雷欣认真听取,并不时从设计理念、项目规划、logo设计等方面与猪八戒公司展开讨论,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纷纷建言献策,根据君山实际,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雷欣要求,要突出重点抓关键,要广泛调研、细致规划,找到农文旅融合发展突破口;要深挖君山文化,发散思维,借鉴成功案例,推动文创产品设计开发,全力以赴打造君山区域品牌;要聚焦特色树亮点,依托君山背枕长江、怀抱洞庭的生态环境优势,聚焦君山银针、小龙虾、风干鱼、生态蔬果等特色产业,打造符合君山发展定位的全域旅游亮点示范项目,以文旅产业发展为抓手,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君山更好更快实施。要立足长远广合作,在品牌运营、产品开发、宣传推介等方面,结合双方优势,充分发挥“互联网+”的特点,资源共享,统筹协作,产出精致产品,打造特色品牌,更好地宣传、推介君山文旅。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闵皓 夏凌阁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