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君山区考察

编稿时间: 2021-08-26 16:28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8月25日,北京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君山区考察,区委书记雷欣就君山文旅夜游发展规划与北京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监焦长军一行展开座谈交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国良,副区长提名候选人张洁及区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焦长军介绍了公司背景和策划运营的典型项目,他说,君山环境舒适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城市建设高端,具有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发展潜力巨大。目前,文旅夜游已经成为新趋势和主流,当前君山发展夜游其时已至,希望君山高度重视文旅夜游,新时空团队将发挥自身所长,尽己所能,为君山文旅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雷欣对焦长军一行来区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他关心支持君山旅游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北京新时空团队能够发挥自身优势所长,多为君山文旅融合发展建言献策。她同时指出,要深入考察,结合君山实际,整体规划,突出重点,精选优化线路,打造关键节点和网红景点,真正把水上夜游做起来,让君山江、湖岸线“亮”起来,助推君山文旅融合发展。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闵皓 夏凌阁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