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调研

编稿时间: 2021-09-22 17:48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1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鲁勇带队前往许市镇调研安全生产工作。鲁勇一行先后前往了岳阳天添药用胶囊有限公司、许市镇加油站、许市镇烟花鞭炮厂、天井山林场、许市镇中心小学和许市镇公租房建设现场,通过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和节日期间值班安排情况。

鲁勇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定,加强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措施和运营管理,完善安全生产制度;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准备,组织人员对应急预案进行演练,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保持应急状态,确保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