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阁辉调度采桑湖观鸟场地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9-23 08:39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22日,副市长陈阁辉来我区调度采桑湖观鸟场地建设工作。区委书记雷欣,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淼,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易俊良及市林业局、市城投集团、东洞庭湖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陈阁辉一行实地查看了采桑湖观鸟步道建设情况,并随后召开调度会,就该工程建设规模标准、建设周期和规划设计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探讨。陈阁辉要求,要紧扣君山区生态、候鸟、湿地这三大优势资源,高标准、重细节,扎实推进观鸟场地建设,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打造国际观鸟胜地,进一步提升我市旅游影响力。陈阁辉强调,要不断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结合相关政策,力争在前期完成项目争资工作;要不断优化行政审批程序,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在土地调规、资源整合和完善规划等方面持续发力,同时在工作中要全面梳理并解决存在的问题,力争把观鸟场地建成精品、建出特色。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舒 夏凌阁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