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重阳 今又重阳 老干部齐聚共商君山发展——君山区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编稿时间: 2021-10-15 09:12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欢庆重阳佳节,共话发展新篇。10月14日,在2021年重阳节到来之际,君山区组织部分离休干部和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参观考察重点项目建设,感受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区委书记雷欣,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淼,区领导鲁勇、余为、陈忠炎、沈澍、谈家旭、易俊良,区政府办主任杨曙东参加。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君山小学提质改造工程、区政务服务中心、国泰食品新厂区等地,实地感受我区日新月异的变化。近年来,我区紧紧围绕“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奋斗目标,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区52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2.73亿元,建成标准化厂房80万平方米,累计入工业园企业86家,城区空气质量优良率98.3%,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

雷欣代表区四大家向各位老干部及全区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她说,当前,我们致力“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在此进程中,老干部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依然活跃在君山高质量发展的各条战线上,用几十年的工作经验继续服务君山发展,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让人感动。

雷欣表示,老干部们为了君山的发展,一辈子扎根君山,从风华正茂奋斗到两鬓斑白,贡献了宝贵的青春和智慧,是君山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和建设者;饮水不忘挖井人,对老干部们的历史功绩和重大贡献,我们永远铭记在心、感恩于心。

雷欣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对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和部署,多出点子,多献良策;继续发挥人脉旺、联系广的优势,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拓宽路径;继续协助区委、区政府统筹协调关系,处理社会矛盾,推进民生改善,架起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凝聚人心、促进和谐,加快推进君山高质量发展。

雷欣表示,区委区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重要指示精神,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常怀敬老之情,恪尽为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使老干部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陈淼从全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城乡发展、生态环保、社会事业发展五个方面,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全区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有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各位老干部的关心理解和鼎力相助,区委区政府将和全区人民一起激流勇进、勉力前行,不断把君山的发展推向前进;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君山发展,对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多出主意、多提意见,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舒 姚卓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