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欣到钱粮湖、良心堡和许市代表团参加分团讨论

编稿时间: 2021-10-25 10:01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钱粮湖镇代表团

△良心堡镇代表团

△许市镇代表团

10月23日,区委书记雷欣先后来到钱粮湖代表团、良心堡代表团和许市代表团看望代表,听取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与建议,并和大家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会上,代表们紧紧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务实客观,总结过去五年成绩实事求是;安排部署今后工作定位准确,科学合理。雷欣一边认真听取讨论,一边详细记录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代表们所提出的部分问题现场给予答复。

雷欣指出,政府工作报告高度契合了市、区党代会的战略部署,思路清晰,措施扎实,聚焦民生重点,是一个求真务实、很有操作性的报告。五年来,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全区人民,坚持发展经济,不断破解难题,人居环境发生巨大变化,三大攻坚取得显著成效,群众幸福指数节节攀升,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令人自豪的成绩单。

雷欣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示范作用,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立足特色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力量,强化延链拓链,善用市场经济逆向思维,形成规模化、特色化的种植业、养殖业格局,着力打造适应当地的文旅产业,精心壮大村集体经济,努力打造带有君山特色的“产业强地”;要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强化服务意识,顺应群众需求,提高服务标准,关注薄弱环节,加强基础公共设施配套建设,逐步落实各项民生实事,注重乡风文明建设,实现人民群众物质精神双丰收,深入探索实现共同富裕的好路子、新路子,始终坚持把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最大的追求;要狠抓重点项目,团结各方力量,搭好桥梁纽带,做好争资争项工作,以项目开发为抓手推动全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雷欣强调,人大代表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要履行好职责,打造好工作亮点,为全面推进“农文旅体”大融合,“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闵皓 陈彤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