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君山区两家单位被命名首批岳阳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

编稿时间: 2021-10-25 14:07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2020年以来,全市各地各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涌现出一批工作成效突出、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先进典型,在社会上发挥了较强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经基层民主推荐,专家综合评审,市委宣传部部务会研究,决定命名平江起义纪念馆等 28个单位为首批岳阳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现予以公布。希望各示范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示范引领作用。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省委、市委有关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坚持贯穿结合融入、落细落小落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为我市全力打造"三区一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首批岳阳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名单

中共岳阳市委宣传部

2020年12月31日

附件

首批岳阳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名单

(共28个)

平江起义纪念馆

平江县汉昌镇书院社区

岳阳县公田镇港口村

岳阳县烟草专卖局

华容县章华镇华阳街区

华容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阴县东塘镇

湘阴县湘江学校

临湘市第一中学

临湘市烟草专卖局

汨罗市汨罗镇瞭家山社区

汨罗市一中

屈子文化园

岳阳楼区吕仙亭街道办事处芋头田社区

岳阳楼区东方红小学

云溪区路口镇机冲村

云溪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君山区钱粮湖镇托龙山社区

君山区政务服务中心

湖南拓福家纺有限公司

湖南凯迪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屈原管理区凤凰乡荞麦湖村

湖南正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南湖新区南湖街道办事处

南湖新区月山管理处

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

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岳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中共岳阳市委宣传部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