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君山区:首个标志性商业综合体开工建设

编稿时间: 2021-10-28 14:13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28日,总投资3.5亿元,君山区首个标志性商业综合体——岳阳市君山区家宁城市广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丰为民宣布项目正式动工,副区长虢汉平致辞。区领导陈可娟、杨再兴、刘宏参加。

据了解,该项目总计建筑面积5万㎡,是集购物超市、五星级巨幕影城、健身娱乐、美食广场等多功能多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能够满足多层次、多领域群体消费需求,对于全区活跃商贸流通、增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意义。项目计划于2023年春节前正式开业。

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将引进肯德基、屈臣氏、中国黄金、万达影院等商业主力店,升级君山传统的商业模式;项目所产生的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将成为君山经济发展的象征,打造的地标性建筑将成为君山区新的名片。

近年来,君山区紧紧围绕“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奋斗目标,全力推进“农文旅体”大融合,加快建设“一城四区”。其中一项主要工作是突出跨湖融城,倾力建设生态宜居新城区,积极融入“一湖两岸”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充满活力、独具魅力、蕴含潜力的精致君山。这次在挂口中心城区建设高端城市商业综合体,打造城市新地标,是全区人民期盼已久的愿望,建成以后,可以让广大市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端品牌、高品质购物体验。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