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召开“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策划大纲汇报会

编稿时间: 2021-11-24 13:56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1月22日,岳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峰主持召开“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策划大纲汇报会,听取展陈馆大纲及重点展项汇报,征求与会各方意见和建议。区委书记雷欣,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国良,副区长张洁,及市直、区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展陈馆设计方汇报了“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策划大纲,各相关单位纷纷献计献策,就展陈馆概念大纲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刘启峰要求,展陈馆建设是市委市政府推进“一湖两岸”建设、湖南岳阳楼•洞庭湖文化旅游度假区建设的重要举措,更是人民群众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个重要载体。他要求,展陈馆的建设主题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和长江系列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要体现流畅缜密的逻辑关系,要删繁就简,聚焦主题,精炼精美。

刘启峰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把这项工作做好;要明晰职责,细化措施,严把政策关、方向关、文字关,确保出精品、打造经典;要综合各方意见,再次对布展设计、文字描述进行深入推敲,力求更加严谨准确,更加充分展示全市“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成果。

会上,雷欣就展示馆的前期筹备工作及当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作了汇报。她表示,将充分汲取各方意见,把展示馆建设成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

来源:方园  作者:方园  编辑:胡焱